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黑马程序员:Xcode8网盘下载链接及更新简述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6日10时4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6月14日,苹果公司在WWDC 大会上公布了四大系统watchOS 3,tvOS,macOS Sierra和iOS 10。既然是开发者大会,就一定会有除系统本身之外,对iOS开发技术上的内容更新。所以在结束之后,苹果公司便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0 beta1及Xcode8 beta版的更新,黑马程序员的老师为发扬“极客精神”,在24小时内研发完成相应课程,并且总结了一些关于iOS开发的更新内容,陆续分享给大家。本文所介绍的是Xcode 8的更新内容及Xcode8的网盘下载链接


  1. 下载没翻墙,速度一样快


  黑马程序员当苹果发布会一结束,就一直等待着Xcode8的beta版的发布,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到iOS 10的更新内容。原以为会下载很久,但是没想到,在没翻墙的情况下,速度竟然这么快!看来苹果公司为提升自身服务做出了很多努力!



  2. 创建项目及细节样式


  下载结束之后,当然就要开始Xcode8的发现之旅咯!不过双击之后,依然是漫长的等待,等待之后第一个界面出了有个Version 8.0 beta (8S128d),其他并没什么不同。但当我们创建项目的时候,就发现了变化。



  很明显多了两个模版是为了iMessage开发和自定义表情包,这两部分的开发初探教程已经发布。有关iMessage及最新Xcode改版的相关功能的课程视频下载链接如下:http://pan.baidu.com/s/1hslUnfm 密码:bsha



  点击了next之后发现,苹果本次也更新他的文字样式。并且可爱的“@”也变了模样,真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Xcode。



  3. 关于适配


  此次Xcode更新亮点之一就是关于storyboard的适配,取消了之前600*600的初始布局. 多了显示面板下边的那几个设备按钮,并且黑马程序员发现,原先在不同设备以及横竖屏的不同状态下,是需要分别进行约束,但是新版的Xcode不再那么麻烦,具体关于新版适配的教程,黑马程序员将在近期进行发布。



  尽管苹果公司目前放出的Xcode8 是Beta版开发组件,但对于开发者们对iOS 10的探索也是并无影响,当然黑马程序员也非常期待苹果公司尽快放出正式版的Xcode 8,以便于更好的探索iOS 10 的新功能。


  Xcode8 beta版国内下载地址为:http://pan.baidu.com/s/1jIHEnsU 密码: 9pma。


  WWDC 2016仍在进行,黑马程序员将持续更新最新的iOS 10开发教程,敬请期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