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之使用Myeclipse打war包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9日16时29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1.什么是war包

WAR是Sun提出的一种Web应用程序格式,与JAR类似,也是许多文件的一个压缩包。这个包中的文件按照一定的目录结构来组织:通常其根目录下包含有Html和Jsp文件或者包含这两种文件的目录,另外还会有一个WEB-INF目录,类似我们创建的web应用。

2.使用Myeclipse打war包

Myeclipse打war包的步骤:
(1)使用Myeclipse创建一个web工程Example02,创建详情请参照Myeclipse创建javaweb应用,然后选中创建好的Example02工程,点击鼠标右键,在显示的选项中选择【Export】选项,如图1-1所示:
图1-1 打war包
(2)单击如图1-1所示【选项】,进入如图1-2所示界面:
图1-2 打war包
(3)单击图1-2所示中【Next】按钮,进入下一个界面,如图1-3所示:
图1-3 打war包
Example02应用的war包打好,保存在桌面上,如所示。
(4)将打好的war包拷贝的Tomcat 7的安装目录下的webapps中,如图1-4所示:
图1-4 Example02.war
(5)启动Tomcat 7,发现webapps目录发生变化,如图1-5所示:
图1-5 war包解压
由图1-5可以看出,Tomcat启动后,自动将Example02的war包解压了,所以在webapps目录中出现Example02工程。这时我们就可以在浏览器端进行访问。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javaee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