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Android培训之常见的 20 个 jQuery 面试问题及答案 (3)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27日17时25分 来源: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14. jQuery中 detach() 和 remove() 方法的区别是什么? (答案)

  尽管 detach() 和 remove() 方法都被用来移除一个DOM元素, 两者之间的主要不同在于 detach() 会保持对过去被解除元素的跟踪, 因此它可以被取消解除, 而 remove() 方法则会保持过去被移除对象的引用. 你也还可以看看 用来向DOM中添加元素的 appendTo() 方法.

  15. 你如何利用jQuery来向一个元素中添加和移除CSS类? (答案)

  通过利用 addClass() 和 removeClass() 这两个 jQuery 方法。动态的改变元素的class属性可以很简单例如. 使用类“.active"来标记它们的未激活和激活状态,等等.

  16. 使用 CDN 加载 jQuery 库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 (答案)

  这是一个稍微高级点儿的jQuery问题。好吧,除了报错节省服务器带宽以及更快的下载速度这许多的好处之外, 尤为重要的是,如果浏览器已经从同一个CDN下载类相同的 jQuery 版本, 那么它就不会再去下载它一次. 因此今时今日,许多公共的网站都将jQuery用于用户交互和动画, 如果浏览器已经有了下载好的jQuery库,网站就能有非常好的展示机会。

  17.  jQuery.get() 和 jQuery.ajax() 方法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ajax() 方法更强大,更具可配置性, 让你可以指定等待多久,以及如何处理错误。get() 方法是一个只获取一些数据的专门化方法。

  18. jQuery 中的方法链是什么?使用方法链有什么好处?

  方法链是对一个方法返回的结果调用另一个方法,这使得代码简洁明了,同时由于只对 DOM 进行了一轮查找,性能方面更加出色。

  19. 你要是在一个 jQuery 事件处理程序里返回了 false 会怎样?

  这通常用于阻止事件向上冒泡。

  20. 哪种方式更高效:document.getElementbyId("myId") 还是 $("#myId")?

  第一种,因为它直接调用了 JavaScript 引擎。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Android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Android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