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学好软件测试?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6日17时0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在传智学习的这段时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时期,因为这次学习是我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IT技术一直是我想学习的东西,也是我一直想学习的技术,但作为一个80后,我年纪比较大,综合考虑之后,我选择了软件测试。我们是第一期,在这里,我们会感受到校方对于课程的安排十分的贴心。

在这里,我认识了另外七十多位兄弟姐妹,班主任像大姐一样照顾着我们,还有助教老师,一个是我们的兄弟,关心着我们的日常生活;一个是我们的女神,用她认真,努力的态度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我依然还记得,开班第一天,我进行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我喜欢唱歌,下面的同学们就一起说让我当场唱一首。唱完后,全班同学给我鼓掌叫好,我心里特别高兴,我对于大家的陌生感马上就消失了,从那一刻,我就觉得他们是我的兄弟姐妹。后来我成为了班长,我记住了每一个同学的名字,我性格很随和,又比较风趣幽默,所以大家都很给面子,有时候我说的话也许有人不爱听,不过却没有一个人怼我,我很是欣慰~~

在传智学习的这段时间,我时常会组织一些集体活动,吃饭、唱歌、打台球、狼人杀等等。一些集体活动可以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而且也交了不少好朋友。在学习的过程中,有的同学也许会出现厌学的心态,尤其在有些知识点比较复杂,但是又学不会的情况下,会有一种想要放弃的想法。当我知道的时候,我会跟他们聊聊天,让他们释放压力,不要有心理负担,难点大家学起来都很费劲,会的同学都会帮助不会的同学一起解决问题的。同学们之间的学习劲头很足,学的好的同学会带动身边的同学,解答他们的问题。助教老师们不管多晚,也会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不管是学习的知识问题,软件的安装问题,运行的环境问题,甚至硬件和系统的问题,乃至生活中的问题,他们都愿意耐心的帮我们解决,倾听我们的苦恼,开导我们,引导我们学习中的思路,描绘我们的就业前景,告诉我们希望就在前方不远处,再努努力,再加把劲,我们就能拥有一个崭新的未来,一份高薪的工作,一种我们一直想要的生活。

授课的老师们也都是经验丰富,身经百战,而且授课风格各不相同,但都非常受大家喜爱。有的老师很帅,讲课风格十分严谨,会把每次需要掌握的重点标记出来,方便同学们课后进行复习,颜值控们尤其喜爱;有的老师非常可爱,讲课思路清晰,步骤清楚,总结的要点条理分明,而且课堂气氛很好,脾气好,课下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都会认真对待,经常很晚才离开,深受大家好评;有的老师工作经验丰富,会在授课期间,跟大家讲很多在工作当中如何开展自身工作的经验,还有一些对于以后工作中应该重点掌握的知识点,为我们规划发展方向;还有的老师风趣幽默,本来十分枯燥的内容,却没有人觉得犯困,课下跟同学们聊天时候的幽默,时常让同学们能够放松紧绷的精神,很好的缓解了疲劳,对于课堂知识点学习与休息时间结合的把控十分到位,让同学们不至于产生学不进去的感觉。

转眼间,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我们的学习结束了,毕业后,面临着各种找工作,面试,以及其他的压力。老师们会帮我们进行模拟面试,辅导我们,对于我们面试中的问题,给出相应的解答,对我们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帮助,笔试及面试的各种问题进行总结,相比我们,老师们付出了更多。这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份高薪的工作。

现在,我也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生活较以前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这一切都归功与传智这个大家庭,对于之前几个月付出的辛苦是值得的,我很庆幸我来到了这个大家庭,希望今后我们大家的生活能越来越好,传智也能越办越好。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