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新手学Python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10时1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因为在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方面的应用,这几年可以说编程语言里面大出风头,同时因为自身具有开发效率高,灵活,容易上手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同时python的前景也可以说是一片大好,很多人都开始加入到python的学习大军中。

学习有自学还有去培训机构学,到底那个好?新手学Python是自学好还是培训python好?

python培训

首先我们考虑这样几个问题:

1.自学python真的能成功吗?

2.自学python学好后能直接就业吗?能拿多少钱?

这个可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两个问题,我们将逐条做出解答:

1.自学python如果真心下功夫的话是可以成功的,不过其中耽搁的时间成本真不如去传智播客去培训python,几个月的时间让你就可以学成,脱离小白是没问题的,成为大神是有可能的

2.自学python缺少一定的项目经验,因此就业不太现实,可能能去做一个实习生,但前途如何不可知。在传智播客培训python后可以让你高薪就业,而且如果你毕业月薪不达8000就会退还你的所有学费,这个比自学更保险。

因此新手学习python的话建议还是去传智播客培训python比较好。
推荐阅读:

学Python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如何学好python?

如何学好python?python培训机构推荐

哪家python培训机构好呢?

培训python学费多少python学会得多少钱?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

python一般培训多久?

Python培训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学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