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Mysql隔离级别的总结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3日14时3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MYSQL数据库事务的隔离级别有4个,由低到高依次为Read uncommitted 、Read committed 、Repeatable read 、Serializable ,这四个级别可以逐个解决脏读 、不可重复读 、幻读 这几类问题。
√: 可能出现    ×: 不会出现

脏读 不可重复读 幻读
Read uncommitted
Read committed ×
Repeatable read × ×
Serializable × × ×

总结
Read uncommitted允许读取未提交的数据。
Read committed 只能读取已经提交的数据,但是在读取的时候别人可能正在修改数据库的信息,再次读取发现两次信息不一致
Repeatable read 只能读取已经提交的数据。自己操作数据库的时候不允许别人读和更新
Serializable 自己操作数据库的时候不允许别人任何操作

作者:
传智播客JavaEE培训学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