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培训一般多久能学成?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16时42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UI设计初学者如何学好UI?要学多久?最近传智播客解答了很多类似的疑问。很多人从零开始学习UI设计,没有方向盲目地去学习,一会学平面、一会学室内、一会又跑去做APP设计,尝试了很多最后什么都没学精。原因很简单,没有搞清楚UI设计要掌握的理论和实际运用。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如何学习UI设计。

UI设计培训

  先练好基础

  万丈高楼平地而起,UI设计要学的东西有不少,软件是基础的东西,要想做好出好的作品,就得先熟练掌握UI设计的基础软件,软件方面有:PS、 AI、AE、ARP等,不过对于新手,我们认为还是一定要先把Photoshop学扎实。基础打牢之后才能继续下一步的学习。

  学会做笔记

  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我们每天都在看各种设计作品,真到自己做的时候,一下子全都忘记了,脑子短路了。之前看到那么多好的设计作品也都白看了,人家的还是人家的,跟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所以建议准备一个小本子,养成做笔记的习惯,坚持完成下面三点:1、 看到了什么好设计画一画;2、想到了什么好点子,写一写;3、做会了什么或是想要学点什么,都记录下来。久而久之,厚积薄发,设计出来的作品基本不会太差。

  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需要多长的时间?

  基础班需要15天,就业班需要4个半月。所以基本上4个半月的时间就可以学成UI设计。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