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 培训哪个机构好?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14时24分 来源:python 培训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技术不同时期,不能相提并论。过去人工智能的发展,技术尚未成熟,产品应用不广泛,其成就未超我们想象,甚至没有意识到它未来的发展如何。现阶段的人工智能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人工智能产业链则涵盖了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业务层等多个方面,自2015年开始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许多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互联网巨头纷纷入局,在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机器人等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取得不俗成就,这是以往人工智能发展所不能达到的一种繁荣景象。

python培训

Python是什么?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种流行编程语言,比如非常难学的C语言,非常流行的Java语言,

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适合网页编程的JavaScript语言,那么Python是什么?

前三大主流编程语言

Python,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Python已经成为继JAVA,C++之后的的第三大语言。

无所不能的编程语言

广泛应用于系统运维库编程、网络编程、web编程、多媒体应用、pymo引擎、爬虫编写、人工智能等等。

各方面地位超然

在软件质量控制、提升效率、可移植、组件集成、丰富库支持等各方面均处于先进地位。

python培训

简单易学

具有简单、易学、免费、开源、可扩展、可嵌入等优点,它的面向对象甚至比Java和C#.NET更彻底。

人工智能+Python时代已经来临

2017年3月5日“人工智能”正式写入2017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宣布立刻抢夺人工智能全球制高点,崭新的时代来了!Python凭借超高的 开发效率与丰富的类库及超高的性能,被称为最智慧的语言,加码无人驾驶、金融、电商、医疗、教育等各大领域。预计2030年人工智能将造就七万亿美元规模的大市场,而Python就是人工智能七万亿市场的未来。

学习人工智能+Python的就业前景如何?

从事Python开发,所从事的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可选择的余地很多,可从事大数据、数据分析师、人工智能工程师等方向,未来发展的空间大。Python 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人工智能、web开发等方面都大有发挥之处,再加上人工智能大量依赖数据,数据相关岗位人才的稀缺,Python 现在的职位可谓是炙手可热。

Python 优点

1简单

Python是一种代表简单主义思想的语言。它使你能够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去搞明白语言本身。

2.速度快

Python 的底层是用 C 语言写的,很多标准库和第三方库也都是用 C 写的,运行速度非常快。

3.免费开源

Python是FLOSS之一。使用者可以自由地发布这个软件的拷贝、阅读它的源代码、对它做改动。

4.高层语言

用Python语言编写程序的时候无需考虑诸如如何管理你的程序使用的内存一类的底层细节。

5.可扩展性

如果需要一段关键代码运行得更快,可以部分程序用C或C++编写,然后在Python程序中使用它们。

6.可嵌入性

可以把Python嵌入C/C++程序,从而向程序用户提供脚本功能。

未来人工智能+Python将革新更多领域

应用几乎无限制Python被广泛用于后端开发、游戏开发、网站开发、科学运算、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图形开发等领域

谁适合学Python+人工智能?

Python很早就在Web 开发、自动化运维与测试、游戏服务器开发方面大展拳脚,作为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的选择语言,选择Python, 把握现在-【互联网开发】,拥抱明天-【大数据】,展望未来-【人工智能】!

数学/统计学等专业

如果你大学学的是数学、大数据收集或分析、统计学、等相关方向,那未来,注定你在这个领域表现不俗。

传统运维转开发

如果你之前从事的是运维工作遇到瓶颈想转开发岗位,那Python将帮助你成功转型。

转型WEB前端开发

Python语言在Web全栈开发方向表现不俗,如果你未来职业生涯致力于做Web全栈开发人才,那是个机遇。

既然python那么好,那么python 培训哪个机构好?

传智播客python培训的课程:

1.与百度云合作引入智能机器人教学

2.Web项目:知识点“全”面覆盖

3.爬虫项目:实战项目“变”革创新

4.人工智能项目:独家研发“新”项目

5.新增算法课程

(1)应用型工程师方向:量化交易项目+深度学习(应用)

+机器学习(应用)+数据挖掘

(2)算法型工程师方向:金融风控项目+深度学习(算法)

+机器学习(算法)+数学

推荐阅读:

软件测试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区块链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