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静态页面开发:网页设计效果图分析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6日17时0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搭建静态页面是指将设计的网页效果图转换为能够在浏览器浏览的页面。这就需要对页面设计规范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并掌握一些基本的网页脚本语言,例如HTML、CSs等。需要注意的是,在拿到网页设计效果图后,切忌直接切图、搭建结构。应该先仔细观察并分析效果图,对页面的配色和布局有一个整体的认识,主要包括颜色、尺寸、辅助图片等,具体介绍如下。


页面效果图分析

(1)颜色:观察网页效果图的主题色、辅助色、点睛色,了解页面的配色方案。

(2)尺寸:观察网页效果图的尺寸,确定页面的宽度和模块的分布。

(3)辅助图片:观察网页效果图,看哪些地方使用了素材图片。确定需要单独保留的图片。例如,重复的背景图、小图标、文本内容配图等。对页面效果图有了一个基本的分析之后,就能够“切图”了。“切图”就是对效果图进行分割,将无法用代码实现的部分保存为图片。当切完图之后,就可以使用Html、css搭建静态页面。搭建静态页面就是将效果图转换为浏览器能够识别的标记语言的过程。

以上我们介绍了“web前端页面开发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点击页面的咨询按钮获得帮助。

推荐了解热门学科
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
PHP+H5 C++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
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