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程序员如何延长职业生命周期?【php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5日13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虽然php程序员主要集中在web开发领域,但是web开发的应用空间非常大,并且由于php语言在web开发领域的应用非常普遍,因此在IT行业有大量的php程序员。那么。PHP程序员如何延长职业生命周期?

PHP程序员职业生命周期的长短主要取决于下面三方面因素:

第一:不断扩展岗位边界。在当前的云计算时代,php程序员必须考虑如何通过云计算相关服务(尤其是paas)向全栈开发转型,这是延长职业生命周期的重要途径。

php程序员培训


第二:升级到研发级岗位。虽然php程序员的总数相对较多,但大多数php程序员都是应用程序级程序员。简单地说,就是完成具体应用程序业务逻辑(添加、删除和更改)的实现。这在互联网时代的早期是没有问题的。然而,在智能化时代,传统的应用级开发任务将逐渐被智能体所取代,因此php程序员应该考虑是否可以转向研发级职位。要转到转向研发级岗位,你首先应该有你自己的主攻方向和扎实的数学基础。目前,许多应用级程序员通过读研的方式完成岗位升级,这也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

第三:积累大量的行业经验。在互联网时代,程序员的行业经验是影响其职业生涯周期产生重要因素,因为行业经验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互联网技术的落地应用,包括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落地应用。

最后,随着目前IT行业工作环境的不断改善,未来程序员岗位的职业生命周期会不断得到延长,程序员的工作压力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下降。

随着互联网环境的不断升级变化,未来PHP程序员的职业生命周期将会不断得到延长,目前要做的就是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积累行业经验。如果想提升PHP技术实力,请点击页面咨询按钮了解PHP课程详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