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培训python价格多少?[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8日15时1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培训python价格多少?目前有很多小伙伴对python开发非常感兴趣,而且python开发技术在当今的企业和社会受到高度重视,因此参与python培训的人员不断增加。那么,培训python价格多少?下面我们来介绍介绍。

Python的灵魂不在语言本身,而在它的许多优秀库中。Python有能运行的伪代码之称,是最适用新手入门学习的语言,是程序员的启蒙语言。当初Guido设计Python的时候,就是为了要设计一种简单易用,能适用教学的编程语言。下面我们介绍“培训python价格多少”。

python培训价格

传智播客Python培训价格表

学科 班级类型 授课模式 学费 优惠活动

  Python+人工智能

(2019年9月份价格)

基础班
传统面授 598元


官网查找“学费价格”了解最新活动

双元面授 598元

就业班
传统面授 21980元
双元面授  18980元
人工智能AI进阶班   双元面授 21980元

传智播客全心全意辅助学生学习,每日自习辅导都会安排指导老师辅导;定期末位辅导,会对阶段性考试成绩差的学员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辅导,让他们尽快克服自卑心理,及时赶上学习进度,增加自信。

如果你真心想学python,python工程师,小编个人还是建议选择一家好的python培训机构,跟着老师系统学习python,可以让你少走弯路,最终要是的节省时间,提升你的发展速度。

感谢您的阅读,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培训python价格多少”,你了解了吗? 点击页面咨询按钮即可了解python课程最新优惠活动。


猜你喜欢

python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