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语言能够开发游戏软件吗?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2日17时14分 来源:黑马程序员 浏览次数:

对于一些休闲类的小游戏是可以使用Java开发实现的。而对于大型游戏如魔兽世界,英雄联盟、吃鸡等,绝不是使用某种语言开发这么单纯的问题。一个大型游戏的开发需要庞大的团队使用各种各样的语言和工具来完成。总结一下主要有C/C++,汇编语言,着色器语言,脚本语言,高效的开发语言C#或Java。所以游戏开发是综合应用,初学者建议先选择一种语言进入软件行业积累经验,后期可以选择往游戏方向发展。

java应用


Java语言根据TIOBE开发语言排行榜,Java几乎垄断榜首,在国内的软件开发企业中,Java语言的使用比例也排名第一,是一个初学者的首选语言。Java语言的应用范围很广,Android手机的APP开发都是基于Java编写的、几乎所有交易类网站(淘宝、天猫、京东等)保险、金融等网站都是由Java开发,还有现在很火大数据处理技术很多都是基于Java的。

猜你喜欢:

JDK下载安装与环境变量配置图文教程【超详细】

java递归是什么意思,怎么用

Java中switch条件语句的用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