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现在还能学Java吗?Java还能火多久?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4日19时4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首先Java还能火多少年,这个谁也说不准,可以通过下面几部分先分析一下:

Java市场需求大。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

Java行业发展好。根据TIOBE开发语言排行榜,Java几乎垄断榜首,在国内的软件开发企业中,Java语言的使用比例也排名第一。国内对Java人才也越来越重视,开发工程师享受的待遇也逐年提升。

1590318639719_java.jpg


Java应用范围广。安卓应用开发都是基于Java编写的,几乎所有交易类网站、保险、金融等网站都是由Java开发,现在很多的大数据开发很多也都是基于Java的。

至于Java到底还能火多久,首先要出现一个比Java更好的语言来替代Java,还需要经过时间已经普及和发展。所以Java在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还是占有主导地位。

猜你喜欢:
什么是Java语言,java是做什么的?
黑马程序员Java视频教程下载
Java编程思想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